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炙熱的六月,午後的雷陣雨~
讓我不小心遇見了這間好有Feel,好低調的貓咪咖啡廳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有寬敞的空間還有小說.漫畫,Wifi,一個不小心心~
就坐了一下午~哈哈!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這有feel的門口就讓我直接推開進來了~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門外座位都是吸菸區喔~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沒有紙本菜單,所有菜單都在黑板上囉!
第一次看有點眼花撩亂><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一進門就看到吧台上的店貓~超口愛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放空也好萌XD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到處有書櫃有小說/漫畫/雜誌可以讓你坐上一天~
也有沙發區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吧台上也有5-6個位子可以坐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鋼琴旁邊的沙發區實在太悠閒了啦~好想坐喔!!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一進門看完黑板菜單就點了
冰美式$110
熱拿鐵$110
覆盆子藍莓起司蛋糕$100
大概10分鐘餐點就全來了!!
這蛋糕一上桌就讓我眼睛大發光囉!!!!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瞧瞧這細緻的蛋糕~~
一上桌隔壁桌型男客人一看到馬上跟老闆說他也要一塊!哈哈~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底下真的有一顆顆的藍莓喔!!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一入口就停不了差點忘了拍!這不甜不膩的起司蛋糕真是太合我的味了!
好好吃喔!叫我吃3塊也沒問題的!!XD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熱拿鐵的奶泡很濃很順口.還有愛心拉花^^
冰美式有淡淡的炭燒味也不錯喔!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 
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有來台大附近又喜歡貓咪的朋友真的可以進來坐坐,
喝喝咖啡吃塊蛋糕~
悠閒一下囉!
 
#喜歡此文的朋友,也請給我一個讚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!
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文喔!!路上撿到一隻貓:[台北-大安]雷雨的午後與貓咪咖啡的甜蜜初遇
 

店家資訊
店名:路上撿到一隻貓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49巷2號
電話:02-2364-2263
OPEN: 13:30pm ~ 1:30am
arrow
arrow

    Shine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